工作人员:徐晶

办公地址:外国语学院103

电话:022--23509365

MTI办公室是学院翻译硕士研究生教学与管理的办事机构,其工作职责是:

1.协助主管院长、中心主任做好翻译硕士的日常教学管理,起草相关文件、文稿。

2.做好翻译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工作(含推荐免试研究生);协助制定招生计划,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组织翻译硕士研究生考试命题、阅卷、复试及录取等考务工作。

3.做好翻译硕士研究生排课工作管理;组织期中教学检查;组织期末考试工作;进行研究生成绩管理。

4.做好翻译硕士研究生学籍管理:办理研究生休学、复学、退学手续。

5.协助组织翻译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助学金评定。

6.协助组织翻译硕士研究生教学、科研立项申报;组织专业学位精品课程、教学案例、基地建设等项目的申报。

7.安排和组织翻译硕士研究生教学实习、实践工作;组织安排翻译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

8.组织翻译硕士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毕业答辩、学位授予有关工作。

9.组织翻译硕士硕士生导师的选聘工作。

10.协助组织国内外专家、学者来校讲座。

11.做好MTI网页的日常维护工作。

12.做好MTI任课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

13.做好翻译硕士研究生教务档案管理工作。

1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