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田静(秘书)      

办公地址:外国语学院104室     

电话:022--23505270
   
党委办公室是学院党委综合办事机构,其工作职责是:
1.在党委领导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具体实施。

2.协助党委文件、材料的草拟和撰写,包括党委工作要点、党委年度总结、党委相关制度等;负责党委各类会议的记录与纪要,包括党政联席会、党委会和其他党组织专题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组织与记录等。

3.党员教育管理,主要是协助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党员日常管理和失联党员的预防、口袋党员的回执跟进等。

4.党建日常管理,包括党内各类统计工作、党内信息系统的日常维护、党员关系的接转,以及党费管理、党委用章的管理。

5.协助各党总支、党支部落实好年度发展计划的落实、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备案、党员发展材料等。

6.党支部建设,主要是协助党支部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会一课”、讲党课、支部换届与调整等。

7.干部工作,主要是协助做好班子换届、班子年度述职与考核、干部的选任和其他干部事宜。

8.纪检工作,主要是协助党委主要领导做好党风廉政教育等工作。

9.统战工作,主要是协助党委主要领导进行学校统战部工作的对接与落实。

10.党委巡视工作,主要是协助做好接受学校党委巡视、协助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等。

11.协助做好党内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与落实。

12.保密工作,主要是机要文件的分阅与清退。

13.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