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来访调研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1

 

38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石梅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辉、副院长马永良、副院长陈耀庭和英语系副主任杨金淑、日语系主任陈建、法语系主任邓颖、日语系党支部副书记李欣及学院办公室、学工办工作人员一行来访调研。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阎国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相羽,副院长胡军,副院长王凯,副院长李民,日语系主任韩立红,法语系主任刘吉平,英语系副系主任回春萍,以及团委、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阎国栋对河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及文化环境建设等各方面的情况,并结合当前形势,就专业设置等问题交流看法与经验。石梅芳对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借此调研走访之际能充分学习和借鉴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成功经验和建设举措,促进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在调研中,双方与会领导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河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还实地参观调研了学术资源中心、青年教师工作室、职工之家和我院文化环境建设情况,并举办了面向应届博士毕业生的招聘宣讲活动。石梅芳向参加宣讲的博士生详细宣讲了河北工业大学的人才招聘政策,欢迎南开大学优秀人才到河北工业大学就业发展。(河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