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赴我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工作推介会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84

(通讯员 徐晶)416日上午研究生院主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王巍副院长及研招办郝曦妍老师赴学院举行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推介会,会议由负责研究生工作的马红旗副院长主持,我院各专业部分硕博导师,研究生办公室教务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王巍副院长向学院的一线硕博导师详细介绍了近几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生源质量,推荐免试情况、命题阅卷工作、研招工作未来导向、录取情况以及招生政策等多方面情况向教师们进行详细说明。

参会的硕博导师积极针对各专业特点就各自比较关心的问题与王院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并就国际化交流,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本次交流采用座谈沙龙的形式,研招办深入到一线导师中来,更直接地向导师介绍我校研招工作的具体情况,同时也更直观地与一线教师就学院学科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为日后的研招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