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颁发校友设立的“赵威奖学金”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9-10-03浏览次数:221

    

    (通讯员 赵国强)910日上午,南开外院举办“赵威奖学金”首期颁发典礼。奖学金设立人赵威先生是南开大学1979级原外文系日语专业校友,现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及博士后导师,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法律问题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普法万里行”第一人,国家雄安新区法律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形象大使,南开外语校友会理事长,南开外语校友会会长、南开大学企业家校友联谊会会董等。        

学院党委书记邹玉洁、院长阎国栋、副院长马红旗、王凯、相羽及日语系韩立红系主任和五名获奖本科生同学等出席。阎国栋院长对赵威校友设立奖学金、奖掖优秀日语本科学生表示衷心感谢!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学长为榜样,以“校训”严格要求自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做一名真正的“南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