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师生开展行业探访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312

师生在互联网大片摄影棚体验线上课程的制作过程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毅)为加深学生对未来求职行业的深度认知,了解雇主品牌影响力,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外国语学院“360°行业深体验”探访团队于近日走进上市企业好未来旗下的素质教育品牌新励步北京总部进行企业探访。

  好未来CFG事业群人力资源总监全面介绍了好未来的企业精神和发展情况与未来愿景,新励步产品经理、南开大学2009级校友于辉分享了自己在好未来励步的成长历程和产品经理养成记。探访团队参观了新励步的办公环境、员工宿舍和素质教育旗舰体验中心,在互联网在线课程项目经理的带领下走进摄影棚真实体验网络课程的录制与剪辑和大片的制作过程。随后探访团队体验了新励步网红教师的语文课堂和数学课堂,感受新励步的课堂魅力。

  外国语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丹彤表示,通过企业的深度探访,自己不仅仅对新励步这个企业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更对科技赋能的素质教育新模式和目前教育机构这个行业有了更为直观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求职提供了有益参考。

  据悉,本次行业探访是外国语学院品牌活动“职场Runningman”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本项目将有职场资源大讲堂、朋辈无字书品读会、就业技能演练三个板块,根据学生需求设立HR有约、行业精英面对面、对话校友、朋辈经验交流、简历面试等基础技能培训、实战演练和求职宝典等各个模块,切实抓住求职学生需求和痛点进行有针对性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