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23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文钰)4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班党员就业专题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引导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硕士生、博士生党员40余人参加。

  会议伊始,研究生辅导员周文钰首先和大家交流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针对未就业党员介绍了学院的系列就业帮扶政策,并鼓励毕业班党员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重任,在就业选择中能够考虑到国家服务基层的战略部署,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促进西部地区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周文钰从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三个方面对毕业班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他嘱咐毕业班党员能够在最后一个学期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不放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也能发挥正能量,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共党员。

  据悉,外国语学院将对毕业生党员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如政治信仰与职业精神专题讲座、让青春在基层绽放”——基层就业毕业生交流分享会等活动,引导毕业生牢记党员责任使命,不忘初心,笃志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