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德福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323

考生您好,欢迎到南开大学考点参加德福考试。现就领取准考证及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1.时间:2018330日(星期五)90017:00(中午不休息)。

2.地点: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110室。

3.证件要求:考生本人携带报名时提供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证件必须有在考试后不少于三个月的有效期)。身份证(护照)过期、证件号或姓名拼写错误等都将被拒绝考试。户口本、学生证、户籍证明等本考试不适用。

4.照片要求:一张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5.领取流程:持身份证(护照)签到→交照片→领取、阅读并签署“德福考场规则” →交回签字的德福考场规则→领取加盖考点公章的准考证→办理成绩单邮寄(成绩单邮寄自愿办理)→查看笔试和口试考场安排。

二、考试当天

1.入场时间:

笔试(阅读、听力、书面表达部分):上午3318:00晚于上午830到场将被拒绝入场。

口试(口语表达部分):下午1300,晚于下午1330到场将被拒绝入场。

2.考试时间:笔试8:30开始;口试:13:30开始

3.考试地点: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笔试、口试考场见考场安排,领准考证时可查看)

4.证件要求:携带报名时提供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和准考证。未带身份证、身份证过期或芯片损毁不能读取、准考证照片和身份证照片与本人明显不符的将被拒绝入场。户口本、学生证、户籍证明等本考试不适用。

三、咨询电话:022-23503696

四、交通指南:地铁3号线周邓纪念馆站下车,B出口到南开大学西南门。

  

  

  

                                                               南开大学外语考试中心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