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72级英语专业校友重返母校----感念师恩 怀念南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8浏览次数:426

四月的南开园,翠柳争绿,花蕊吐艳,春意盎然。 

2012年4月14日,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原外文系)72级英语专业校友踏着明媚的春光重返母校,感念师恩,感恩母校,以此纪念入学南开40周年。 

南开大学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南开校友总会秘书长张亚,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兵、副院长焦艳婷热情接待了校友并参加了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时任教师刘士聪教授、蒋华上教授、谷启楠教授等应邀参加座谈会。 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72级英语专业校友王丽丽女士也专程从京返回母校并参加了座谈会。 校友代表、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臧树林老师主持了座谈会。 

南开校友总会张亚秘书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72级英语专业校友返回母校,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发展和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为母校南开的发展献计出力。 

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兵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教学和科研情况,欢迎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上播放了介绍南开大学的专题片。校院领导和老师与校友们亲切的坐在一起,回忆往昔的岁月,畅叙当年的师生情、同学情,场面感人,其乐融融。 

校友们纷纷表示,重回母校,感慨良多。尤其是看了听了南开的发展变化和介绍,很受感动,深为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更为自己是南开人感到自豪,我们爱南开!我们爱母校! 南开校友总会、外国语学院向校友们赠送了南开校徽、《南开校友通讯》和《外国语学院简介》等纪念品。 座谈会后,校友们在学院门前、主教学楼广场等拍照留念并参观了校园。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