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外语考试中心2004年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成立,办公室设在外国语学院,具体负责各语种考试的考务组织和管理工作。

  目前已开设的考试项目有:IELTS(雅思考试)、TOEFL (托福考试)、GRE(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MAT(美国管理学研究生入学考试)、TestDaF(德福考试)、JLPT (日本语能力测试)、TOPIK (韩国语能力考试)等。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102室

  电话:022-23503696

  邮箱:nkukszx@nankai.edu.cn

  路线:考点位于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生须从白堤路壳牌加油站旁的南开大学西门进、出校园(可步行或骑共享单车,详见考场路线图)。西门(经济学院西侧门岗)是校外考生进校的唯一入口,其他校门禁止出入,由此导致的考试迟到由考生本人负责。请考生留出足够的出行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



相关链接:

1、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

http://www.etest.net.cn/

2、中国教育考试网

http://www.neea.edu.cn/

3、南开大学

http://www.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