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玉峰调研外国语学院工会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016

(通讯员 王泽璞)623日,南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玉峰一行调研外国语学院工会,送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到岗位,并进行了工作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阎国栋,副院长焦艳婷,副院长、院工会主席王凯,南开大学抗击疫情翻译志愿者突击队代表、俄语系主任王丽丹参加座谈。

在座谈过程中,阎国栋介绍了翻译志愿者突击队的先进事迹,王凯汇报了外院工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大家表示,校工会送来奖牌,体现了工会组织的认可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和自豪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外院将以实际行动诠释三八红旗的使命担当,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

李玉峰与实地查看了外院教工小家的建设情况。他指出,此次深入先进典型所在分会,把组织关怀送到基层、把崇高荣誉送到岗位、把真诚服务送到身边,是尊重劳动、致敬先进的举措,外院工会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校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工会职能,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工会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