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意大利语外教乐小悦老师获“海河友谊奖提名奖”

时间:2020-06-11浏览:448

(通讯员 杨琳)为表彰在本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才,根据《天津市海河友谊奖评选办法》(津政办发〔201670号)有关规定,经单位申报、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复核公示,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意大利语外教乐小悦2020年度天津市海河友谊奖提名奖。

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始终高度重视广纳天下英才,大力集聚外籍人才参与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事业。近年来在津工作的外籍人才积极参与天津改革与发展各项事业,充分发挥创造活力和创新潜能,不断实现新超越,创造新业绩,在助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了独特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0年是天津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天津加快新动能引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创新驱动和改革开放为两个轮子,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健全鼓励支持基础研究、原始创新的体制机制,完善科技人才发现、培养、激励机制,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深入贯彻国家重大战略、实现“一基地三区”定位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热忱欢迎外籍人才以各种方式参与天津的现代化建设,真诚希望广大外国朋友继续关注天津、支持天津、投身天津,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实现共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