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年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33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景依然 王嫒)为实现党在新时期发展党员“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工作方针,在疫情防控期间,外国语学院开设2020年线上积极分子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短期集中培训,加强队伍建设。本期共138名外院师生参加培训。

  针对防控疫情期间的学习需求,外院依托南开大学党校在线学习平台,为学员参与网络培训课程和理论学习提供技术支持。党校培训班以小组为单位开展研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中国青年力量等系列内容。为发挥网络理论学习的灵活性,党校培训班首次采用自由研讨形式,以爱国主义、南开精神、外语特色为切入点提供7个讨论主题,由各小组自主选择话题,开展讨论,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与热情。

516日,党校结业仪式顺利举行,各组代表根据组内学习成果,分享感悟与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