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意大利教师参加意大利研究会2019年年会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390

(通讯员 石豆)20191123-24日,中国欧洲学会意大利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暨“迈向建交50周年的中意关系”研讨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国欧洲学会意大利研究分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承办,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协办。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迈向建交50周年的中意关系”,共分 “政治与经济视角”、“科技与文化视角”和“当代意大利内政外交走向” 三个环节。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意大利语专业教师杨琳副教授和石豆参与研讨会,分别做了《中意外交50年回顾》和《中意建交50年之党际交流》主题发言。

意大利研究分会隶属中国欧洲学会,成立于1988年,挂靠单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意大利研究分会主要从事意大利政治、经济、社会、法律、科技创新、国际关系与文化研究和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