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受邀参加意大利锡耶纳外国人大学校庆活动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32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洧沂 梁如山)日前,南开大学意大利语FAS班暑期研修团队一行14人受邀参加意大利锡耶纳外国人大学102年校庆活动,研修队成员、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意大利语系大二学生袁梦晨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出席校庆活动嘉宾有锡耶纳省副省长、锡耶纳市长代表、锡耶纳警察局局长、锡耶纳大学校长、锡耶纳牧山银行行长、锡耶纳音乐学院的主席、锡耶纳外国人大学语言研究中心主任,以及中国、印度、越南等国家学校意大利语师生代表。

  袁梦晨首先感谢了锡耶纳外国人大学对南开师生的热情接待,并对锡耶纳外国人大学102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她提到,锡耶纳外国人大学与南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两校师生互访频繁,是协同发展的“好同事”,是互帮互助的“好朋友”。在意大利语学生培养、教学科研交流方面,两校合作不断深化。今年适逢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她也对到场的嘉宾发出了诚挚邀请。

  据悉,南开大学意大利语FAS班暑期研修团队此行14人,团队成员为南开大学意大利语专业大一和大二学生。他们将在锡耶纳外国人大学进行为期一个月意大利语言和文化学习,并开暑期微课题实践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