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期本科教学工作坊举行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501

(通讯员 王妤倩)418日外国语学院面向全校组织举办第二期本科教学工作坊。

本次工作坊邀请中国大学MOOC资深课程顾问,向日葵在线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王喆老师做了“SPOC(线上线下)的知识诠释和表达”的报告,围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和在座各位老师探讨了在互联网平台支持下的全新学习形态。

南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周申教授出席本次工作坊并做重要讲话。他积极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本科教改方面的思想理念,对外国语学院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人才培养和本科教育相关会议精神表示赞扬,并为学院今后的本科教学和教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工作坊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凯主持,在总结发言中他指出:SPOC建设的“编剧和导演”是专业教师,外国语学院愿意为全院以及全校教师提供技术信息交流的平台,做好“剧务”工作。


此次工作坊除本院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以外,广泛吸引了材料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其他学科的专业教师参加。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特点踊跃发言交流,会场气氛,收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