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东方第三届新秀教师挑战赛南开大学站启动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94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文钰)312日下午,天津新东方第三届新秀教师挑战赛在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启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天津新东方学校校长、南开大学职业规划导师耿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邢洁、天津新东方学校校长助理兼泡泡少儿部总监吴旭、天津新东方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南开大学职业规划导师石力军、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军及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

  胡军在致辞中说,今年报名参赛人数已经超过1000余人,这显示了天津新东方新秀教师挑战赛在高校中的影响力。教育是百年大计,教师是天底下最美的职业,1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寄语师生“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这使南开师生感到无比振奋,期待南开大学与新东方未来能在更深更广的领域做得更好,为学生服务更多,继续发扬南开大学爱国奋斗的传统。

  接下来邢洁从全球联合校园招聘主题——“我要你的不平凡”开始,整体介绍了集团背景与重点职位,期待大家加入新东方这样一个满怀职业情怀、职业梦想、职业通道的地方。耿耿在回顾三届大赛的精彩瞬间时也表示,“人的一生面临无数个选择,而你在每一个阶段,都要尽可能做出正确的那一个,你做出的每一个选择加在一起,就决定了你的人生”,新东方是一个年轻而有活力的团队,为所有人提供多样化发展平台,这里绝不按资排辈,只以能力论英雄。

  从“日新月异”到“A Better You”,几位在新东方工作的南开校友纷纷介绍了自己的人生体验与工作经历,给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据悉,参赛学生将根据启动仪式后的笔试成绩,优秀者继续进入接下来的通识培训、部门培训、复赛与决赛,最终佼佼者将理想offer收入囊中,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将承办本次新秀教师挑战赛的决赛和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