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校友会与北京校友会开展合作共建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487

(通讯员 赵国强)在南开百年华诞之际,南开外语校友会与北京校友会双方代表开展深入磋商,将在多方面加强合作共建,相互赋能、携手并进。

在组织架构上,南开北京校友会将邀请北京地区的外语校友会核心成员加入。在秘书执行处设置专人负责开展“两会”对接工作,定期沟通外语校友和北京校友的各项活动和事务信息,实现校友会之间信息通畅,为相互合作建立基础。

外语校友会与北京校友会还将共同策划和试点品牌活动,如:校友外语培训论坛、外语职业发展峰会,以及结合北京校友会品牌活动《微讲堂》开展系列论坛活动。

外语校友会依托在外语教育、翻译企业服务、文化交流等方面的优势,将打造一系列面向校友的服务内容,包括职业外语培训、海外游学、企业翻译等,通过服务提升校友凝聚力。

南开外语校友会和北京校友会的合作将有力加强校友服务工作,为提高南开大学国际影响力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