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344

(通讯员 卓杰)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外国语学院于119日召开全院教工大会,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邹玉洁、院长阎国栋进行宣讲;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具体工作。

  邹玉洁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她强调,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最重要的是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阎国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进行了宣讲。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从教学、科研、行政等方面切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学院各系各科室和全院师生干部要认真落实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各项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明确学院事业发展新阶段的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