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外文系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356

(通讯员 王泽璞)10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原外文系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纪念大会。来自海内外的84级校友、85级研究生校友参加了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邹玉洁、院长阎国栋、副院长马红旗、院办主任赵国强等出席。时任英语系教师常耀信教授、刘士聪教授、蔡丽文教授、蒋华上教授,日语系刘桂敏教授等参加纪念活动。

84级日专陈效禹校友主持活动。

院长阎国栋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1988届校友荣归母校,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全面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愿景。对84级校友倡议捐资设立助学金表示高度赞誉和感谢,相信对海内外南开外语校友必将起到精神感召作用。在南开大学99周年华诞到来之际,阎院长也向广大海内外南开外语校友表达了良好祝愿和衷心问候!

老教师代表刘士聪教授及84级校友先后发言,共叙师生情、同学情、母校情,其乐融融,场景感人。

据悉, 1014日上午,在参加南开大学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上,为报答母校的培养之恩,外文系88届校友自发倡议捐款,资助外国语学院学生出国交流项目,半天时间捐款就达10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