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赴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攻读学位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134

(通讯员 徐晶 潘乐)日前,外国语学院2017级翻译硕士研究生潘乐,孙炜明,学术型研究生刘瑞婷顺利抵达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并参加924日由该校国际交流处为合作院校留学生举办的欢迎会。

布里斯托大学副校长Dr Erik Lithander代表校方致辞。国际交流处向留学生同学介绍了留学办公室的具体情况,还特意为中国留学生准备了中秋月饼。我校学生则介绍了南开大学以及中国的相关情况。

(留学生欢迎会场景,右46分别为我院潘乐、孙炜明、刘瑞婷同学)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于20179月签署联合培养汉英翻译硕士(MACET)项目协议,翻译硕士研究生在我院完成第一年度的学习后,可以按照布里斯托大学MACET项目的要求进行申请,学业水平达到南开大学和布里斯托大学学位授予要求的学生可以同时获得南开大学和布里斯托大学硕士学位。

(上图为参加本次布里斯托大学欢迎会的各国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