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专业分流和项目班遴选的通知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8-08-21浏览次数:2035

各位2018级外国语学院本科新生:

祝贺大家考入外国语学院,来到南开园学习!

  

近日,我校新生服务网公布了南开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入校后二次选拔报名通知http://xsfww.nku.cn/2018/0730/c1884a105241/page.htm)。

就此,外国语学院补充说明如下:

一、凡被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大类录取的2018级本科新生,均须参加95800-940举行的英语统考,其成绩将作为专业分流和项目班(非通用语专业+人文社科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下同)遴选的依据。

二、不参加英语统考而无成绩者,将视为服从专业分配,且失去项目班遴选资格。

三、对于入学时已经确定专业的保送生、自主招生等特殊生源的学生,英语统考成绩将作为项目班遴选的必要依据之一。

四、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分流和项目班遴选对951400-1540举行的数学统考不做要求,请自行决定是否参考。

  

另,就新生入学后,专业分流和项目班遴选的工作安排,计划如下:

92日 新生报到

93日或94日 各专业宣讲会+项目班宣讲会

95日 英语统考+填报专业志愿

98-99日 专业录取+填报项目班志愿

912日 项目班遴选面试

913-914日 项目班录取

就专业分流方法,请参见:《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专业分流方案(试行)》。

就项目班遴选方法以及实施细则,请参见:《南开大学非通用语专业+人文社科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实施方案(2018级)》和《2018年南开大学非通用语专业+人文社科专业本科双学位项目(通用+非通用项目)遴选方案(试行)》。

  

外国语学院对以上文件和工作计划享有最终解释权。工作计划或将根据学校整体新生入学安排,有所调整。

  

  

                    外国语学院

                                                           2018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