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职场探秘 牵手上海邑谷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4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维爽)近日,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与邑谷(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南开大学人才培养合作基地”并签署协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娜带队前往上海基地参观并签约,邑谷大学生就业平台总经理卞光芹出席签约仪式。

  邑谷大学生就业平台,以“职场体验”为理念,搭建校企就业对接平台,已在全国100+所高校自建专属职场体验馆及工作站。此次外国语学院企业研修队依托职场RunningMan之“职场探秘”活动,与邑谷大学生就业平台共建,前往CBN(第一财经)CCG集团(上海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Merlin(默林集团)、上海新潮传媒集团进行走访参观,深入企业环境,了解工作内容,并与企业HR进行深入沟通。

  企业走访结束后,双方正式签订《南开大学-邑谷(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协议》,并就线上就业能力提升课程、企业研修等事宜进行商讨。未来双方将在学生联合培养和实践业务拓展上共商共谋,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