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团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60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知璋 刘维爽)近日,外国语学院全体专职团干部、学生团员通过多种形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外国语学院积极发挥各团学平台作用,团干部带头学,团支部集体学,团员自发学,在层次多样的学习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展开了深入讨论。

  团干部在集体学习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当代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与道路,重视青年,关心青年,依靠青年,对当代青年的发展寄予厚望。习近平总书记讲:“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团干部,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开展高校团学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基础和行动指南,指明了团工作的首要任务和关键点。

  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系本科生赵磊说,“作为一名新时代团员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热忱关怀令我十分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关注青年的发展,为青年搭建更丰富的平台,创造更多机会,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和工作,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

  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维爽表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提升外国语学院团干部、学生团员的理论水平,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强党团共建,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更好发挥党的后备军作用,为党提供更多优秀人才;优化外语人才培养体系,为外院青年开辟更广阔的舞台和更多样化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