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大会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170



625日,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党员大会在七教小礼堂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回顾总结2014年以来本届党委工作,分析目前面临的形势,确定新一届党委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动员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进一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开拓创新,为建设国内综合性大学一流外国语学院而努力奋斗。

本届党委书记邹玉洁向大会作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 为建设国内综合性大学一流外国语学院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报告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本届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政治领导核心作用,领导支持学院行政班子开展工作,鼓励全院师生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学院发展呈现出良好势头。但与全院师生的殷切期待和建设国内综合大学一流外国语学院的目标相比仍有差距,号召全院师生党员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以奋发进取的姿态、创新的思路方法、加倍的努力和全心的投入,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大会经过严密、公正、准确的发放选票、选举、计票等民主环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主持了本届党委班子民主测评。大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确定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