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举行“互助备考诚信考试”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21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毅)考试周将至,外国语学院通过年级大会、党组织生活会、班团骨干联席会等线下方式和微信公众号专题推送、年级微信群播报等线上方式将考试纪律向学生传达,重在严肃学风和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诚信学风,调动学生期末复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年级辅导员结合《南开大学本科生学生手册》和往年案例,将南开大学学生考场规律、南开大学学生考场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等进行回顾,并号召各班级自拟形式开展考前诚信教育和互助备考活动。同时,年级辅导员提示了同学们在考前如何做到高效复习、避免焦虑、诚信考试.

  会后,各班级根据自身情况开展适当的考风考纪教育并在《外国语学院考试诚信承诺书》上郑重签字。

  据悉,外国语学院将通过党员帮扶学业困难生、建立班级期末考试备考交流平台、组建学习互助小组等方式督促和帮助学生们进行高效期末复习,力争在期末考试中得到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