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积极参与“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答题活动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0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政 刘维爽)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骨干参与“国务院”APP推出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答题活动,于线下深入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于线上微信公众平台推广“在线学习答题参与步骤”。据统计,87.6%的同学达到了80分以上,多名同学达到满分。

  同时,外院抓住新媒体平台优势,结合“两会”精神学习原创推送“这些声音你听到了吗”,将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作的10条建议从“少花钱,多放心,少跑腿”三个角度进行解读,引导学生主动学习。

  外院2016级俄语专业本科生杨知璋说:“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学习方式,线下线上相结合及时巩固了学习成果,检验了学习效果。形式更加灵活多样且记忆更加深刻,使我们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