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1257

(通讯员 王泽璞)春雨绵绵,绿草如茵。422日,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

22日清晨,由院党委书记邹玉洁、院教代会工会主席王凯带队,学院80名教职工乘车前往目的地宝坻区晶宝农场,开始此次春游之行。天气乍暖还寒,却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教职工们参观了以农业高新技术展示、高效农业典型示范、农业生产科普教育及植物园为特色的农庄,不仅充分享受了大自然带来的新鲜空气,更融情于景,放松身心,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感情。

参观之余,教职工们还自愿参加了采摘活动,深入草莓、蔬菜大棚,田间地头,体验了农家乐趣。碧水蜿蜒、鸡鸭环绕,大家缓解了工作压力,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

本次春游踏青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对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协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外院工会还将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培训等满足教职工需求的群体性活动,增强工会组织的先进性和群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