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15

(通讯员 王泽璞)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凝聚学院团队精神,420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办的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外院教学楼前举行。

本次比赛别开生面,设置了“沙包投掷”、“踢球射门”、“跳绳”及“踢毽”四项趣味集体项目,来自学院英语系、翻译系、日语系、俄语系、法语系、德语系、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语系、公共英语教学部及院行政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每个比赛项目都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精彩激烈,妙趣横生。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精诚合作,赛出了友谊,比出了风采。

据悉,外国语学院工会高度重视发展教职工体育工作,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的体育意识和健康水平,旨在建立一支体魄强健、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培养广大教职工乐观向上的人生观,塑造健全人格、磨练坚强意志、促进人际关系和谐发展、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