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大赛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63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泽璞)410日,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办的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大赛在校工会活动室举行,来自学院英语系、翻译系、日语系、俄语系、法语系、德语系、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语系、公共英语教学部及院行政的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饱满,奋力拼搏,角逐激烈……发球抢攻、长抽短放、侧身直线、大力扣杀,弧圈球、旋转球、削球等等精彩对决不断上演,师生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本次比赛不分年龄、性别,增强了活动的参与度,加强了教工间的联系和团队合作意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据悉,外院工会还将举办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会、春游踏青、观影及十九大知识竞赛等喜闻乐见的活动,旨在满足教职工活动的多样性,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真正成为党联系教职工的纽带和桥梁,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