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新东方新秀教师挑战赛在我校开赛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0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伟京 刘维爽)312日,天津新东方第二届届新秀教师挑战赛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启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北区区域总裁、天津新东方学校校长、南开大学职业规划导师耿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邢洁,天津新东方学校校长助理吴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华北区人力资源导师、天津新东方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南开大学职业规划导师石力军老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军以及外国语学院、化学学院、文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天津新东方新秀教师挑战赛是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南开大学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协议书》基础上推出的一项全新合作模式,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学生搭建创新实践、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新东方选拔和储备青年师资提供平台,是校企合作模式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尝试。目前为止,天津新东方第二届新秀教师挑战赛已有近700名同学报名参与,人数比首届翻了三倍。

    此次挑战赛启动仪式上,新东方三位企业高管阐释了当代新东方的人才战略与企业文化,生动讲述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并给予现场同学一些关于职业选择与职业生涯发展的建议。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后,天津各高校共计308名学子参加了现场第一场笔试,后续将在13日进行第二场笔试。为师之路,道远任重,祝愿每一位教师挑战赛的参与者,都能在这里,实现自己教书育人的梦想。

据悉,本次比赛由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新东方学校主办,外国语学院,化学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等单位协办。挑战赛将持续至322日收官,期间将进行预赛、集中培训、决赛和颁奖等环节。最终将为获奖选手发放正式的录用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