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丹教授当选天津市政协委员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820

   

   

      南开新闻网讯 12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天津大礼堂开幕。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在市委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动员全体政协委员和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聚焦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天津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天津市十四届政协委员会由中国共产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等有关人民团体、少数民族和各界代表、台湾同胞、港澳同胞和归国侨胞代表以及特别邀请的人士组成,共设置32个界别,共有政协委员695名,其中,我校政协委员22位,我院俄语系系主任王丽丹教授作为少数民族代表参会。

  大会在当天上午隆重开幕,来自南开的委员们表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天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好这次大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