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第四届“践行公能精神,引领学习风尚”学风建设月活动结束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31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苗湾湾)为期近两个月的“践行公能精神,引领学习风尚”外院第四届“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日前进入尾声,自114日启动以来,共举办20余场,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

  “学霸访谈”和“国奖论坛”等线上访谈类活动通过分享榜样的励志故事,感染身边的同学,汲取积极正能量。“乐学英语角”和“读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等专业学习类活动,通过每周六晚进行英语角交流的形式,增强同学们的专业兴趣,促进共同进步。该活动吸引了来自不同院系的本硕博参加,共举办9期,包括一次大型密室逃亡英语趴,共计364人参与。“宿舍理论文化节”、“思学不尽”班风建设和“理论立项答辩”等实践类活动,让学风建设走出课堂,更好地走进生活,从专业分享会、社会调研方法讲座、宿舍绘制理论手抄报等形式新颖的活动,促进学生全面深刻地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

   本届学风建设月旨在为2017级新生营造更加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帮助同学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弘扬南开优良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