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赵国强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68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泽璞)1228日,外国语学院在111报告厅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邹玉洁、院长阎国栋、副院长焦艳婷、杜卫华、李霞出席,学院各系、院行政和公共英语教学部教职工代表参会,学院教代会、工会主席马红旗主持会议。


院长阎国栋做《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瞄准建成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目标,调动全院教师积极性,开创了学院工作的新局面。副院长焦艳婷做《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主席马红旗做本届《“两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绩效考核办法(修订稿)》。

大会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南开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实施办法》等规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教代会、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院党委书记邹玉洁对上一届教代会、工会委员和全体教职工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她指出新一届教代会、工会要在服务学院发展、服务教职工和维护教职工权益的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两会”自身建设,全力提高教育引导能力、组织活动能力和创新发展能力,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外国语学院教代会、工会在院党委和学校工会的领导下,紧密团结依靠全院教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优势,全面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院改革和事业发展做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