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红船精神”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37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杰)近日,外国语学院理论中心组举行红船精神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邹玉洁主持。学院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前,学院党委要求中心组成员提前自学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王沪宁在弘扬红船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学情况,交流了学习红船精神的心得体会。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激励我们党顽强奋斗、不断发展壮大的精神动力,是我们立党兴党、执政兴国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精神支撑。

中心组成员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的殷切希望,在新的实践中弘扬红船精神,不断强化前列意识,切实把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在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