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员参观“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80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杰 摄影 王泽璞)近日,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来到天津美术馆,集体参观学习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

  “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览由序厅、成果厅、警示厅和尾厅四个部分构成,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市查处的65起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览突出政治站位,注重警示特色,通过图片、视频、触摸屏、实物、忏悔书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声光电一体,集中展示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天津的具体实践,深刻剖析了天津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进一步彰显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过程中,师生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介绍,详细观看图片、视频、触摸屏、实物、忏悔书等展览内容,不时驻足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