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参加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师党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44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立红)根据校领导联系一个基层党支部的相关工作安排,128日下午,校长助理于海来到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师党支部参加学习,围绕基层党支部建设问题以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展开讨论。

于海介绍了校领导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总体安排,一是要深入了解基层支部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二是要精准把握基层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为基层解决问题,希望大家畅所欲言。

日语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韩立红教授对支部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作了总体介绍。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邹玉洁主讲专题党课《基层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

于海带领教师党员重温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特别谈到改革开放30年以来,中国取得了让世界为之瞩目的成就,这是中国人民的胜利,是中国共产党的胜利。身为党员,应该深刻认识历史,以历史的、辩证的、发展的观点看待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积极面对新时代,勇担新使命。

于海强调党员教师应立足本岗,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改革创新。他说,作为高校党员教师首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国家培养急需的人才,解决好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重大问题。同时,鼓励党员教师结合学院实际立足本岗做贡献,

会后,于海与支部党员教师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