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培训班观看爱国主义红色电影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56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杰)为引导全院教师党员认真学习弘扬革命先辈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近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的教师党员培训第二次活动,组织学院教师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红色电影《建军大业》。

《建军大业》是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影片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始终胸怀共产主义理想,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心系群众安危,为国家统一、为人民解放不惜献出年轻而宝贵的生命。

通过观看影片,教师党员再次重温了我党、我军苦难辉煌史,革命先烈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干部吃苦耐劳、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奋勇前行,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