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迎“七一”共话“榜样颂韶华,先锋耀南开”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16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维爽 苗湾湾)七一前夕,外国语学院以“青春榜样颂韶华·党员先锋耀南开”为主题举行学生党建工作总结表彰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邹玉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娜出席。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青年党员先锋以及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会。

   大会先后进行了青春榜样主题发言、红旗党总支经验传承、先锋党员共话成长和铭记使命重温誓词等议程。在本年度党建评优活动中受表彰的党员代表通过“青春榜样主题发言,铭记使命重温誓词”两个环节,与全院学生党员分享“党旗下的成长”,激励党员“立公向上”。主题发言环节中,红旗党支部代表、党员先锋代表纷纷畅谈个人体会,分享经验,有效调动了学生党员相互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为“促党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在学生党总支委员2016级硕士党员康佳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邹玉洁发表总结讲话,她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学生党总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了主题深刻、内涵丰富的党日活动,经验值得推广。同时,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应努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邹玉洁对学生党员们积极开展工作、反思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建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党总支未来党建工作发展给予了具体指导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