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院领导接待日倾听毕业生心声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4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毅)623日,外国语学院“语未来有约”院领导接待日毕业生专场座谈会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邹玉洁、院长阎国栋、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娜、副院长杜卫华、院长助理马红旗出席了本次院领导接待日,来自学院各个专业的16名本硕班级毕业生代表在会上为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的完善与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就学院的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根据自己的分管方向,逐一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现场反馈。

  阎国栋在反馈问题解决方案之后,对现场学生代表的积极建言表示高度肯定,并表示外国语学院想要走得更快更好就必须要倾听学生们最真实的心声,并通过各种途径落实学生们提出的合理有效建议。

  邹玉洁代表学院感谢毕业生能够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大家离开学校后一切顺利,遇到挫折能够乐观、坚韧,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据悉,此次院领导接待日得到毕业生广泛关注,各班级代表会前充分收集了毕业生的意见与建议。会议相关提案、问题解决进度也将尽快落实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