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召开毕业生主题班会铭记“我是南开人”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377

 外院网站讯 (通讯员 刘维爽 刘瑞毅)近日,外院各毕业班先后召开“我是南开人”主题班会。本硕16个毕业生班级,邀请班导师、专业教师、辅导员一同参会。在班会上,毕业生纷纷回顾总结自己的南开生活,并对未来积极展望。

 每一名同学在发表毕业感言之后,穿着毕业服在“我是南开人”背板下,由提前招募的“时光纪念师”为大家记录下穿上毕业服后的第一个瞬间。所有学士服照片将在毕业典礼赠予毕业生,为他们留下最后一份珍贵的南开回忆。

 在班会当天,每位同学本着自愿的原则在班会结束后将自己的“南开礼物”交给班长,进行统一包装。毕业生精心挑选的礼物以专业书籍、文学著作为主,并在扉页上写下寄语,勉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学时光勤奋读书。这些礼物将由学院整理分类后发给暑假后入学的2017级本硕新生。

 主题班会得到了毕业生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班会中,“毕业天使”“梦想漂流瓶”“师恩纪念册”等活动也陆续启动。该主题班会也参与了毕业季系列活动“最后的故事”的项目申请,留存毕业生们在南开园中“最后”的印记,铭记“我是南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