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教学团队观摩英语系创新本科生课程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492

外院网站讯(通讯员 张文忠 邵艳)近日,英语系创新本科生课程“个性化英语学习”在外国语学院110会议室顺利结课,课程采用学生自编读本的展示课形式。教育部英语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英语系博士生导师、“个性化英语学习”创新课程的创设者张文忠教授出席,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英语系教学团队现场观摩。

选修“个性化英语学习”课程的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展示了他们各自编写的个性化学习读本。张文忠教授对学生的展示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做学用”的激情、毅力和全方位进步。个性化英语学习者展现的自主学习能力、思辨能力和创新能力给前来观摩的教师留下深刻印象,获得一致好评。

精彩的成果展示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5位教师和张文忠教授、英语系硕博研究生以及“个性化英语学习”课程的同学就个性化英语学习的教学理念和实践进行了座谈。张文忠教授向来访教师重点阐述了创设这门课程的“角(色)权(利)责(任)统一、做学用合一、能力内生”的“赋权增能”人文理念和教学实践创新。来访教师表示,将把这些先进的教学创新理念应用到该校教学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