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开展“文明毕业季·安全伴我行”系列活动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285

外院网站讯(通讯员 刘瑞毅)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愉快地度过毕业季,顺利完成学业,安全文明健康离校,外国语学院近日开展了文明毕业季·安全伴我行系列活动。

  

  新媒体发倡议,打响毕业安全预热枪

  毕业季到来之际,为协助学院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保证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外国语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自发通过“NK外院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发出《外国语学院文明毕业季安全伴我行倡议书》,向老师和同学发出倡议并作出承诺在毕业季里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做到安全、健康、文明、顺利离校,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年级会谈安全,做好毕业安全总部署

  为做好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外国语学院于近期召开了毕业生年级会,毕业班辅导员就毕业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要求各毕业生在毕业季文明留念的同时做好安全防护,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宿舍用电安全,同时要求各毕业班班级骨干注意班级同学去向,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配合学院做好毕业安全工作,保证学生安全文明健康离校。毕业班辅导员通过下宿舍等方式进行安全检查和知识普及。

  挂条幅齐签名,毕业安全劳记心头

  为表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决心,强化文明安全毕业意识,将毕业安全牢记心头,外国语学院于近日进行了文明安全离校签名活动,全体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在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该条幅将悬挂在外国语学院教学楼门前,时刻提醒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文明离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