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142

  

外院网站讯(通讯员 刘瑞毅)519日,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学院各年级共87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马红旗教授出席。

 会上,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赵金文向大会作本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赵金文阐述了本届学生会围绕“服务”与“成长”两个关键词所做的努力,坚持“大外院”概念和“走出去办活动,引进来促成长”的工作方针。她真诚地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够总结过去,开拓未来,实现更好的发展,引领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创造新的辉煌。

 院长助理马红旗教授在大会上代表学院发表讲话,他从学科建设、科研与学术活动、国际交流、学生活动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学院的工作情况,并对学院未来的各项建设提出了希望。他特别指出,全院学生要秉持坚定的理想与信念,拥有包容的精神,尤其要树立青年的责任与意识,做到学识与担当兼备,秉公尽能,永远向上。

 大会先后进行了外国语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和两次全体会议。会议顺利选举出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