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语能力考试重要提示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365

韩国语能力考试重要提示 

  

一、证件要求:

考生须持身份证、准考证入场参加考试。

教育部规定:中国大陆考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的唯一身份证件是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原件。护照、户口本、户籍证明、学生证等本考试不适用。未带身份证、身份证过期或芯片损毁不能读取、准考证照片和身份证照片与本人明显不符的将被拒绝入场。外籍考生必须使用有效护照。

二、入场时间:Ⅰ级:上午8:40,Ⅱ级:下午12:20

三、考试时间: Ⅰ级:上午9:10,Ⅱ级:下午13:00考试开始就考听力,迟到考生将被拒绝入场。

四、携带物品的规定

禁止携带手机等任何电子器件,如发现按违规处理。考场桌面上只能摆放身份证、准考证,其他物品(食品、饮料、手表、笔袋、眼镜盒、纸张、印刷品、文件袋等)一律放入书包存在考场指定位置。答题用的电脑笔韩方提供,考生不需要自备笔。

五、成绩单寄送

准考证请妥善保管,领取成绩单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成绩单会在考试后三个月到达考点,领取的时间和地点请登录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主页查询。

不方便领取成绩单的考生,特别是外地考生,请于考试后到一楼大厅办理特快专递,邮局的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为考生办理。

  

  

                                                                       南开大学外语考试中心

                                                                  2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