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227


2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外国语学院院长阎国栋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内容,总结了学院2016年工作,重点解读了2017年工作要点。

他强调学院2017年着力要做好的十件大事,即:推动本科教学改革;做好格拉斯哥翻译合作办学项目首批学生入学工作;抓紧修订学术期刊目录;抓好学术梯队建设;建立外籍教师选聘和管理制度;申报法语和德语专业中外文化交流方向硕士点;推动研究中心向智库和研究团队发展;优化MTI管理机制;提升学院网站建设水平;启动教学楼维修工程。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亚辉通报了学校党建工作述职情况,传达了校领导对我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统筹指导,提高支部工作的计划性;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和留学归国教师的关心和帮助;班子成员要进课堂听课;专业课要增加思想政治教育因素和德育因素;继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高度关注西方文化和意识形态的渗透。

张亚辉强调,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正确对待巡视,端正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要高度重视并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洁自律。

  

                                                             (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