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刘雨珍教授获评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表彰

发布者:王泽璞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837


日前,南开大学2016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揭晓。经学校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校外同行专家通讯评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八届十一次会议审定,共评选出25 篇学位论文为南开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日语系博士研究生宋丹的“《红楼梦》日译本研究(1892-2015)”获评南开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日语系博士生导师刘雨珍教授获评“南开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称号,并受到学校表彰和奖励。

 评选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是南开大学提高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鼓励创新、促进高层次创新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措施。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博士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种创新活动,大力倡导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作风,鼓励他们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勇攀高峰,为全面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出积极的贡献。

   

                                                                 (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