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James H.Robinson教授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者:赵国强发布时间:2016-12-17浏览次数:136

126日至9日,来自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文学院TESL中心的詹姆斯·罗宾逊教授专程到访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到访期间,罗宾逊教授做了题为“合作学习中的交际教学实践”的专题讲座;并就二语习得及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国际交流等问题与外国语学院的部分青年教师以及对外语教学研究感兴趣的博硕研究生一起进行了座谈。

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英语系博士生导师马红旗教授主持讲座和座谈会。

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是南开大学的友好合作学校,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文学院业已建立起了院级合作关系,签署了院级合作协议。

罗宾逊教授此次到访还特地为我们学院英语学科的学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关于留学美国圣克劳德的说明会,详细解释了一些同学们关心的交流学习的热点问题,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英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