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学子在2016年天津市第十九届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赵国强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369


          11月5日至6日,由天津市教委、天津市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承办的天津市第十九届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天津赛区决赛在天津外国语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天津各高校的78名选手经过了两天的鏖战,在高手如林、竞争激烈的赛场中,我校外国语学院李璐和周璐洋同学脱颖而出,以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天津市特等奖。同时,金融学院韩博延获得天津市二等奖、旅游与服务学院秦瑜璐同学获得天津市三等奖。李璐和周璐洋将于12月前往北京代表天津市大学生参加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总决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本次竞赛的南开大学选拔赛由公共英语教学部承办。                                                                                                                                                                                                                                                               (公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