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学子在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天津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赵国强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301

         10月29日,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天津赛区)复赛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举办,本次大赛(天津赛区)由天津市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天津大学承办。有来自天津市二十余所高校的146名选手参赛,其中我校10名选手分别入围写作和阅读大赛天津赛区复赛,并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这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我市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英语阅读能力。

  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天津赛区)的颁奖已于11月6日结束。其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刘纯玮和许婕同学获得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天津赛区)特等奖,他们将代表天津市参加全国总决赛。

  同时,南开学子还获得了一等奖1名(商学院的朱彤),二等奖1名(外国语学院的杨珺)

  写作大赛一等奖1名(外国语学院的胡行宜)、二等奖2名(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的周心颖和经济学院的徐馨)、三等奖1名(外国语学院的孔艳坤)等奖项。

  本次竞赛由公共英语教学部承办的南开大学赛区初赛、决赛。                                                                                                                                                                                                                                           (公英部)